首页>需求和BUG>中望CAD MAC版本的CAD,什么时候可以出? 发布于:6月23日 待审中 名片 取消关注 关注 私信 陈晓松 ★lv1 需求: BUG: 已完成: 进行中: 需求 热度 需求ID:暂无 需求状态: 进行中 已完成 没兴趣了 有兴趣 用惯了中望CAD,但是没有mac版本的,有时用mac电脑的时候,只能用AutoCAD,非常不适应。
您好,您的需求我们会反馈给研发同事并进行跟进的,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!